close

"還有沒有一點點的期待?"

我躺在沙發上,雙手自然的下垂,摸著地板,低語。

無所事事的我,除了發呆,還有想你~

是在同時!

妳在做什麼呢?兩天不見,會不會改變了什麼?

早餐記得吃,好嗎?總不能常常胃痛吧!

明天就要見面了,

是不是有在期待?

天氣有放晴了,是窗邊的晴天娃娃真的有用?

晃動的風鈴,似乎還在提醒,現在微風吹~

載浮載沉的我,在夢裡也在現實...

空氣中瀰漫著熟悉的香水味,

是你說的我的味道吧!

或許,

這能讓我感到安心,自適...

對你來說,這是安全感,不是?

天冷了有沒有好好保暖?

為什麼我還那麼慵懶?~

早說了你是我的目標,下次考試,我不會輸~

但卻仍然在打發時間,跟著貓,做著相同的動作,

伸懶腰,打哈欠,眼皮垂下,睡~

今天似乎還有化學要寫~

挑燈夜戰~

你該早睡,不然涼到。

真希望能在你身旁,當你的毛毯~

緊緊擁抱的感覺,我很懷念,雖然只有幾天~

我卻開始思念!

是我沉不住氣,還是你太誘人?

能不能把你永遠圈住?

好想再看看你自然的笑容~

把心,把手,把全部,都交給我~

 

讓我,好好守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