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找你出來聊聊,剛掛上你懷中的手,被你輕輕的甩開......

有一點點的愕然,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

你稍出了一封昨晚艱辛寫下的紙條......

你怕!

怕你的"不知道"會讓我反感...

怕是否真的能承擔我們的情感...

怕成績會從此一落千丈...

怕好多人的七嘴八舌...

更怕我們沒有以後...

 

你說的,我都懂,我也知道你很亂...

但能不能夠多讓自己決定一些事情?

相信自己一點,成績不能掉,好嗎?

如果不去嘗試,怎麼知道我們會有未來呢?

連現在都沒有,還談未來?

我會保護你,我願意而且會盡力!

拜託,把心交給我,好嗎?

 

還好,接下來的你,比較開朗了點,別人的閒言閒語,其實不帶任何意義的!懂嗎?

如果少了些流言蜚語...  我跟你會不會過得更好?

有你在我身邊,一切都很好,

有你在我身旁,吹過的寒風,我不畏懼!

 

當你用可愛的樣子為我加油,我很欣慰,很開心~

當你穿上我的大衣,我很開心!

當你願意在大家面前讓我牽起你的手,

真的真的...

一切都夠了!    我還企盼著你真正的把心交給我...

我願意等待~只要能看見你滿足的笑容,一切都會是值得!

請你把心交給我,並且,大大的送上微笑。

不知道今晚的你,再思考些什麼呢?

我只知道滿腦子都是你,很想很想,把你緊緊的綁在身旁~

但我不能,因為你...還不屬於我的!

等到你願意接受我,我會好好的珍惜並且愛護,相信我,好嗎?

雖然讓你猶豫不決的是我!

該說抱歉的是我唄!

真的很對不起~

 

希望今晚你能好好睡~睡安穩...

加油!積極的迎向明日。

就算明日我們不相見,但仍彼此思念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