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熬過,那見不到你的周休二日~

很難熬~

今天發現你,意外的有精神~

有乖乖去看醫生,早餐按時吃...

散步了一整天囉~

總是,兩個人,手牽著手~

似乎,在宣告著這世界上似乎沒有比這更讓人陶醉的事物了~

你輕輕的滑進了我的懷裡,

握緊你的手,

享用著晨間的日光~

又一個不受人干擾的兩人世界~

不經意的,總是把頭輕輕埋進你的髮間,

聞著那致命的你的香味~

前兩天的乾涸的情感,似乎又再次湧泉...

很努力的想把這感覺印在腦海裡,

輕輕的含著你的耳根,你瞬間的通紅,我有瞥見~

輕輕的吻著脖子~

還要拒絕那充滿誘惑的唇~

喔不!不能太快!

我克制著。

 

今天中午,趁著你去補考化學的空檔,

我也去輔導室找老師看了相~

結果,感覺出乎意料的準!!!

我該注意~

1.凡事盡力,但別太掛心

2.瀟灑走一回,又何妨?

3.要練習專心,不要想太多

4.對周圍的每個人都該好好照顧~

5.異性方面,保持適當距離,別太遠,也別太近,很多煩惱都會迎刃而解~

6.把煩惱放下,定下自己的目標!

 

這些都還蠻命中紅心的,

希望能夠真的實踐唄!

 

喔嗚~

現在跟你再一起的感覺很自然,很舒服~

你也是吧~

 

加油喔~一起努力並且,向前邁進~

 

夜晚裡,還思念著你的餘香~

還想念著妳~

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