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手腕上妳綁上的綠絲帶,

你幫我打上的領帶,

我擁抱著妳,

你輕輕的勾起笑容,

早上似乎要考地理,

然而我跟你卻放下手邊的課本,

相擁在日光下,操場旁,遠離人群。

整天,幾乎都黏在一起的我們~

似乎已經忘了分開的感覺,

手指指甲被妳嫌太長,回家了,我還牽掛著...

你稍微抱怨著,

你爹地心情似乎不好,

妳周日還不確定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出門~

找個好時間,再跟爹地商量吧!~

妳爸蠻酷的~我說真的。

 

似乎,我們太過頻繁的在一起,

你周圍的朋友抱怨著~

我總是占滿妳的下課表...

之後,

也該多花點時間在班上,陪陪昔日的好友們吧!~

我們勾勾手,說好囉~

 

下午,輕輕攬著妳的腰,

我們到操場旁的階梯,

聊著天~

你突然的沉默~

也輕輕的開口:我可以抱你嗎?

我有些微的震撼了~

似乎妳想了好久才終於開口的要求。

我們緊緊的相摟著,

妳以輕輕的聲音:我好想你!

我也是呀~

我也都很想你呀!

 

總是有著,我們相處時間不夠多的感覺吧~

或許,我們都該知足~

我們相處時間可能比我們陪父母的時間多呢,是吧?

 

我也好想好想你,也緊緊的擁抱妳~

每當親吻妳的髮,我淪陷;

掌心中的妳的手,總是緊緊的握著。

不願放開呀!

 

愛妳,我已經成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