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

我們似乎嘗試著多待在教室陪陪朋友們~

結果,似乎是失敗的~

因為:我們還是膩在一起,只是很多動作不能展現。

"很束縛吧?"這是我今天問你的

妳苦笑著點頭,這是我所不想看見的。

我們獨處的時間,瞬間壓縮了好多,

但戀愛的濃度,

似乎不減反增,

這是因為太久沒擁抱,

才抱的如此緊?

是因為太久沒聞妳的髮香,

才會整個埋入妳的髮間?

感覺,

相愛不能展現似乎,很痛苦!

我好緊好緊的抱著妳,

好想要擁有妳,

我的天呀!!

為什麼愛的那麼痛苦?

是為了更加的刻骨?

也許,有點距離,我們才能那麼的甜~

已經無法抑制,對你的情感

那分澎湃在心中慢慢的激起~

 

今天不算是心情不好~

是很睏,很像感冒了,很累~

不自覺的,整個人有塌下來的感覺。

讓妳費心了,抱歉唷~

我沒事~

應該說在想著好多人的輿論,我們要怎麼克服,

我可以無視,妳呢?

我怕的是妳會就此退縮,

會嗎?

 

再讓我將你緊緊的擁入懷裡,

恣意的吸取妳的香~

噢!~又一次的沉醉~

 

妳是屬於我的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