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....

發生了好多事,

是我跟不上?還是事情發展太快?

我們之間的距離瞬間變得好短好短~

真真切切的印上了妳的唇~
(我在做夢?)

怎麼辦?

早已經沉淪在妳的唇的溫柔以及唇的溫度,

片刻的溫柔讓我瞬間放鬆,

而且,不帶任何防備,

我失神並且沉淪...

每當想理智面對吻你這件事,

總是忍不住心裡的原始本能吶喊,

吻上了,又要更久,

好久好久,就彷彿時間凍結了,在那時候。

漸漸的我的舌頭,被妳包覆,

裹在裡面的是你的甜以及你的愛護。

凌亂的你的髮,殘留我的味道,

指尖的你的髮,

任我輕輕撫著...

什麼時候,我們黏在一起了?

上課鐘聲總是無情的敲起,

不能留戀?我們再多待一會吧~

再次讓時間凍結。

 

愛妮的事嘛!~

也許吧~女生都是要膩在一起,

所以,多花點時間陪她吧~

我不介意~

妳開心,不為難,我就感到開心了~

有話直說,這是我們的約定~

乖~

我要讓你再次導在我的胸懷,

並且讓你熟知我的狂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