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貼在天空的懷抱裡,靜靜睡著,在這個刮著寒風的午後。

頭髮自然下垂,很自然的貼在草地上,聽著大地的呢喃,土壤的細語,

微微發白的臉龐還呼著暖暖的氣,想驅趕那寒冬的侵襲,

有多久了?

沒再次接到你的來電,沒看到你眼中的我的倒影?

又是一陣風起,呢喃,我留在寒風裡。

 

 

響了又響的電話鈴聲,似乎已經失控了,

然而,電話的主人,仍舊,充耳不聞,任它嘶吼。

"這是第幾次了?"

看到你的來電,我不知道是否該接起

還沒做好,跟你說清楚,到底發生了什麼的決心,

我知道這樣對你很不公平,

不說任何離開的理由,轉身,就走。

我以為這樣我們能夠就此切斷所有聯繫,

我跪坐在牆角,

不顧一切的喝著一杯又一杯的威士忌。

喝酒,我當這是在對你訴苦,就算你聽不到。

 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‧‧‧‧‧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