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微風,吹過寧靜的一潭清池;輕輕的冷雨,打破了那無痕的潭面。

我躺在古老的木屋裡,聽著滴答時間的推移,望著一整片的草原擺 動著,

窗外的雲漸漸聚攏,接著,下起了那冷咧的雨,是心寒?還是空氣不溫暖?

這雨似乎特別的冷咧,特別的令人懷念起‥‥‥。

  撿起那曾經珍藏著的相本,我回憶著,空虛的思念在空氣中蔓延,

倒抽一口冷氣,還是那麼的痛徹心扉,事情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,難道忘不了?

那天,那冷雨,那冷漠的氛圍,那讓人快窒息的感覺,那曾經擁抱的溫暖瞬間失溫,

我的手再也不能溫暖妳,我的懷中,空出了個大洞,就讓那冷空氣趁虛而入,

毫無防備,拉起夾克的拉鍊直到下巴,或許該沉澱,是我不該想起,還是我不該翻開妳的相片,

不該再度的想妳。想妳,我蜷曲在被窩裡;蜷曲在被窩裡,想妳。

  太過寂靜的我和你中間的空氣,呼出來的氣,似乎不再有溫度,

貼在我手中的妳的手,瞬間抽出,妳逃開我的懷抱,我被你推開,我惘然、悵然而且不知所以然,

怎麼了?感覺淡了?還是我不值得留戀了?好多的疑惑,爆炸式的跳了出來‥‥‥。

我坐在你身旁的下幾個階梯,我們距離並不遠,但我們聊的話題,卻會將我們拉的好遠好遠,

很想問你,妳會不會難過,會不會不捨,有沒有真的用心過?雖然一切早已經無法挽回,

也許吧!

就讓手中的傘掉落,讓我享受這一片的冷雨,冷冷冷冷冷雨,心冷,天冷,失了溫的感情似乎忘記回溫的滋味。

  在這片孤寂中,望向窗外的雨,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,就讓我繼續思念你,倘仰在這片冷雨中,思念。

 

  

 

 

 

 

好幾年之後,再度收到妳的來信,你似乎還戴著我們那年買的幸運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