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周休,保持忙碌,想說這樣就能比較專注~

但卻還是沒辦法,

每當我闔上眼,還是總會浮出妳的面孔

怎麼辦?

愛情中毒了嗎?

還是需要你來幫我解解毒,

好煩躁的我呀~

怎麼辦?

想要時時待在妳身邊,

還懷念著我們牽著手~

周六,去了同學家玩~

看不到幾面物理~

噢~真是對不起。

周日則去中壢念書了~

不過也花了2~3小時在混吧~

還是念了很多喔,因為你不在身邊,

所以我好難專心,

是少了那麼一點安全感?

我想我想,好好的注視著你。

貼在身上的呼吸,似乎還在起伏...

是太想念的錯覺?

怎那麼的真實,我忘不了。

 

今天則是拜一囉~

好不容易的相見,

還是能夠擁抱妳,也能吻著你的髮...

總是,會情不自禁的吻上癮,

我停不下來,

今天綁上了你手的幸運繩,

希望妳能讓我緊緊的綁在身旁,好嗎?

高調?

只是不習慣吧,習慣久了,一切都變成正常了。

摟著妳腰的那一分感覺,

我仍然記得,光明正大牽著手,

我們就是在一起,旁人說什麼又如何?

 

向全世界宣告著:我愛著你,妳是我的。

想你,愛你,會好好的握著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