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都在忙~

從早修考數學忙著唸書,

早上兩節美術,忙著睡覺,

第三節聽演講+訓話!?

(我不記得我們有被他碰到!還是你太沉醉在我懷裡,周圍事物都沒在意呢?)

這不是責備~別想太多~

第四節忙著團康,

好不容易有個空檔能好好聊聊,

但似乎總有人阻擾著...

我快悶到發瘋了~

你懂?

我們早該緊緊靠著,

然後互相依偎著,不是?

因為被噹了~所以,我們動作不能太親密~

我有點錯愕~我還能擁妳嗎?

我知道,你擔心著~

怕我成績全都放空,為了你,

什麼都OK的,你懂嗎?

今天繞操場,我不語,只是因為我在想,難道真的不能在激情擁抱?

我不想這樣,好嗎?只有當擁抱妳時,我才能夠真正的解渴啊,你懂?

之後,可能只能找更隱密的地方了,

我不能等待著沒有你的日子~

 

接下來周休,拜日妳爹地說,不能。

我們又少了能相處的一天了,

下周可不可以?

我好想你,

不是故意看穿,是你很明顯,

流言蜚語對你的影響真的很大,

如果可以,你當然可以拋下一切,跟我走。

但重點是,不行,太多牽掛,好多要做,不是?

我知道,所以,久了,流言會消失,相信我好嗎?

讓我在妳身邊變成正常,

我們擁抱不會有人說閒話!

真的真的,

很在乎你,你懂?

有我在身旁時,我對你的安全感難道還不夠?

我不懂!?

 

今天的兩封信,實在是因為國文課太無聊了,

所以,就只好放空想你,

怎麼辦?

我好無助,是因為了什麼?我也不清楚,

是太多不確定?

拜託,至少讓我確定,妳是我的,請你相信我,我信仰妳。

可不可以,別總是那麼多事難受?

我們要的單純戀愛,還在吧!

真的真的,很想你,很愛妳,很想抱抱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