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輕的咬上了妳的脖子......

抱歉,我不是vampire,但卻是那麼的渴望著。

 

總是,牽著妳的手,晃校園...

聊聊最近發生了哪些事,

我的蠢事,你的趣事~

常常,

把妳埋入我的胸膛,

也讓我低頭,含著你的耳根

我們總是抱著,

而沉默不語......

也總是,把話說開,我們不要累積情緒,是吧!?

中午,

藉口去拿地理考卷,

好巧不巧的教官來班上抓未到的~

還好有正當理由,

不然,我們可就有點麻煩囉~

拿考卷拿一整個午休?

我們花了整個午休在獨處吧!

拉起了你的手,

好幾次試著想吻妳,

似乎還得不到認同,

我等待著,

或許,我的步調太快,而妳還沒踏穩,我就又想更上一步,

真是抱歉啦~

或許,

我們還是先在擁抱階段,站穩吧!

我還是能吻妳除了唇以外的地方吧!

 

真的,

我無法對你免疫,

也許,我還需要練習,

我知道,有時候,我太過自私,總想擁有你,在任何時間。

光是上課個幾分鐘,就快把持不住,想陪妳的衝動!

 

好期待,你的回吻,好想好想,聽妳生澀的抿唇聲~

拉拉手,我們心靠的很近,而你也靠在我身上,

讓時間凍結?

下一刻,我們會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